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魔法項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魔法項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叫“魔法小鎮”的地方,那裡非常熱鬧,村民們和睦相處。是因為那裡有一位非常美麗而又善良的靜凌公主。 

  她,有着一頭淺紫色的頭髮,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脖頸上還有一條閃閃發亮的魔法項鏈。 

  魔法項鏈只為有善良的人付出它的原始力量,而她——靜凌公主就擁有了它。 

  有一戶新搬來的村民聽說了,心裡的佔有慾越來越強,其實這個村民心地是善良的,之不過是佔有慾在操控他。 

  於是,他便來到靜凌公主的住處,假借要喝水的理由來到靜凌公主的家中,目不轉睛的盯着靜凌公主脖子上的魔法項鏈,善良的靜凌公主當然不會為了一杯水而違背自己的善良感。魔法項鏈似乎有靈性一般,總是散發出危險的訊號。聰明的靜凌公主帶了魔法項鏈那麼長時間,知道了它的意思,便將水遞給了那個村民。村民為了不讓她起疑心,便裝模作樣的喝了下去。 

  靜凌公主卻暈了,村民想;何不趁這個時候,去把項鏈搶過來?呵呵,這可是個好辦法,可是她怎麼會暈了,不管了。心動不如行動,手剛碰到魔法項鏈,靜凌公主突然醒了,她抓住那個村民的手,問;“為什麼要來拿魔法項鏈?”其實剛才靜凌公主是裝暈的,只是為了試探村民究竟有何居心。村民還沒有反應過來,終於,正義戰勝了邪惡(佔有慾)。村民戰戰兢兢的說;“我……我……只是為了炫耀,還想要它給我帶……帶來財富,現在不想了,對不起。”善良的靜凌公主也原諒了他。 

  從此,魔法小鎮因為有了魔法項鏈的保護,依舊和以前一樣,不再有人動偷魔法項鏈的念頭。遇到難題,有靜凌公主的魔法項鏈和她自己的智慧,一切難題,不會是問題。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魔法項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魔法項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