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魔法項鏈(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魔法項鏈(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回顧: 

  伊雪偶然認識了其它兩大校草,並做了好朋友。可是林子傑好像很反感伊雪和其他男生玩。林子傑對伊雪產生好感,伊雪會如何面對呢? 

  —————————————————————————————— 

  第二章:oh my god 

  夕陽慢慢的落下去,傭人叫我回去吃晚飯了。 

  “爸、爸爸,媽媽。”我很不習慣的叫着。 

  “好,吃飯吧!”媽媽笑眯眯地說,眼裡充滿了慈愛。 

  我看看林子傑,他有點兒嚴肅的坐着夾菜,當我不存在一樣。 

  “好。”我聲音有些顫抖,立即埋頭吃飯。 

  人間的飯好好吃哦~但是我完全沒有心情吃,象徵性的吃了一會兒,說聲:“爸爸、媽媽、哥哥,我吃完了。”就放下碗筷,一溜煙跑進了房間。 

  林子傑今天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啊?我哪裡又惹了他? 

  “公主,”小薰出現了,她看看四周,悄悄說:“公主,據我所知,林子傑好像是對慕容陽遠吃醋了。他喜歡你哦!” 

  “別亂說話!”我臉紅了,“他是我哥哥啊!” 

  “(*^__^*) 嘻嘻……公主,這個‘哥哥’可是假的啊!畢竟你不是他親妹妹。”小薰真的是機靈古怪! 

  “不說了不說了,好煩!”我發起了大小姐脾氣,嘟着嘴把小薰趕回魔法項鏈里去了。人是趕走了,我卻不能平靜。 

  “伊雪!不要想,不要想!林子傑對你,是哥哥一樣的親情啊!”我自己警告自己,“寫作業!寫作業!” 

  我努力使自己安靜下來,就拚命的寫作業,然後洗了一把冷水臉,就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意外的很早就醒了,穿好衣服,爸爸媽媽和哥哥都沒有起來,我獨自走到院子里散步。 

  “伊雪!伊雪!”身後有人叫我,我回過頭,是穿着睡衣的林子傑! 

  “哥哥?有什麼事嗎?”我問他,一邊坐到了鞦韆上,昨天小薰對我說的話又回想起來。 

  “你,你怎麼這麼早就醒了啊?”他有些沒話找話說。 

  “呃,是啊!睡不着了。”我低着頭回答。 

  “那我們早點去上課吧!你等我一下啊!”他說著就跑了回去,換了一套衣服出來。 

  “好啦!走吧!”我故作大方的說,背着書包就跑了起來。 

  “你慢一點啊!我有話對你說。”林子傑追了上來:“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理慕容陽遠啊?” 

  為什麼?小薰俏皮的話一直縈繞在耳邊,我不想回答,就換了一個話題:“呃,哥哥,我有一點問題要問老師,我先走了哈!”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跑了。 

  在過一個拐口時,我看見了劉志豪。 

  “伊雪!早!”他向我打招呼,帥帥的笑着。 

  “嗨!早!”我也笑着回答,正好有點累了,就停下來,和他並排走着。 

  和他聊了一會兒天,就到學校了。我不想再讓那些女生唧唧喳喳的議論,就等了一會兒再進去,誰知,林子傑跑過來了。 

  “伊雪,為什麼要躲我?” 

  “沒有,我只是有些不舒服而已了。”我避開他的目光,埋頭跑進了教室。 

  “上課!”老師在講台上說。 

  我站起來,正好看見遲到了的慕容陽遠。慕容陽遠是校董事的兒子,老師可不會罵他,他對我一笑:“早啊!伊雪。” 

  我沒有回答,心中好亂好亂,只有用心聽講,不停的做筆記,讓這些來把小薰的話和林子傑擠走。 

  第二章 完 

  敬請期待第三章:伊雪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魔法項鏈(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魔法項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