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傢伙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傢伙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鄉下,喜歡聞着那新鮮、清爽的空氣,喜歡望着那綠油油的田野,喜歡遠眺那連綿的山坡,喜歡近距離地接觸這個清新自然的小世界……

  只要一有空閑的時間,我便會來到鄉下。扒開路邊的小草,走進生機勃勃的菜園,偶然間,發現了許多小動物,就這樣,我與動物之間的故事拉開了。

  那一次,我漫步走進小菜園,一顆顆綠油油的青菜映入我們的眼帘。他們長得是那麼茂盛,一顆挨着一顆,都快把那土黃色的土地給淹沒了。這時,我突然發現了一隻正在緩慢爬行的大力士——蝸牛,正躲在綠葉底下。我小心翼翼地扒開綠葉,不想驚動它的爬行。可它那敏銳的觸角還是發現了我的動靜,自我保護的將腦袋縮回了它的房子中。沒辦法,我只得耐心等待它重新開始爬行。過了好一會兒,它稍稍探出了小腦袋,卻遲遲不肯伸直,彷彿還在探查周圍有沒有危險。它沒有發現我,便開始繼續向前爬行。他蠕動着身軀,緩慢爬行,經過的地方還留下一道痕迹,我猜這可能是想讓自己的夥伴找到自己吧!

  走出了美麗的菜園,我來到了路邊的草叢中。綠草在那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精神。微風吹拂着它們,輕輕搖晃身子,彷彿在向我問好呢!一個敏捷的身影突然從草叢中跳了出來。我第一反應知道那一定是草叢中的跳躍健將——蛐蛐。我找了一叢又一叢的小草,終於找到了它們。瞧,它們多可愛。身上穿着一件綠色的衣裳,躲在草叢中彷彿隱身了一樣。我剛想伸手去抓,它們便又跳到了另一從草叢中。我不甘心,繼續追着它們跑,抓了好幾次都沒抓到。這時,我已滿頭大汗,只得看着它們跳得無影無蹤,真是調皮的小傢伙!

  玩累了,我便走到樹陰下歇一歇。坐在綠樹陰底下,拿出扇子扇一扇,真是好愜意。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張灰濛濛的網。走近仔細一看,上面還有一隻動物世界的結網高手——蜘蛛。它已結好了一張網,我剛想拿起樹枝搞破壞,一隻小蟲自投羅網的落在了網上。我不想破壞它來之不易的美餐,便放下了樹枝,觀察它是怎麼把小蟲吞進肚子里。小蟲一開始一直在掙扎,想掙脫開這張網。漸漸地,它沒了力氣,不再動彈了。小蜘蛛便趁這時爬向小蟲,津津有味的開吃了。品嘗完了,它重新補好有些破損的網,又爬到了一遍靜靜等待新的食物上鉤,看來要品嘗到美味佳肴得經得起等待呀!

  那些小動物們在我面前露出了有趣、可愛的一面,有藍天,白雲,草地,大樹為伴,在大自然中生活的它們一定很幸福吧。它們給了我許多驚喜,許多的歡樂,我與動物之間的故事就像一篇永遠寫不完的文章,只有開頭,沒有結尾……

  六年級:朱洲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傢伙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傢伙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