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魔法項鏈(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魔法項鏈(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流落人間的公主 

  我是雲之國的小公主——伊雪,真的。 

  只不過我12歲那年,宮裡發生了一場內戰,爸爸媽媽都葬身其中,我的兩個姐姐也不知去向。我被薰衣草守護天使小薰帶着逃出了戰場,從此開始流浪。 

  沒有人知道我是公主,儘管我還戴着我那條紫色薰衣草項鏈。 

  我的養父母是風之國的人間大臣,他們對我很好,但是我的心裡總有一種空空的感覺。 

  15歲時,我對養父母說:“我很感謝你們這幾年對我的照顧,但是我還是想去一趟人間,從那裡開始我的新生活。” 

  說完就帶着小薰下到凡間,開始了新的生活。 

  ———————————————————————————————— 

  第一章:少爺,早安 

  到了人間,好熱鬧啊!和天上就是不一樣! 

  “真漂亮!”我怎麼看也看不夠。 

  “咕咕!”什麼在叫? 

  “咕咕!”哪裡傳來的聲音啊?我四下望望,不料發現了一條巷子,我就走了進去。 

  巷子很長,好不容易走到了頭,發現了一棟好大的別墅!旁邊有湖,有樹,好美!我看得眼花繚亂。 

  “咕咕!” 

  我突然感覺到肚子好空,頭又暈沉沉的,一下子沒站穩,“咚”的一聲暈了過去。 

  …… 

  等我醒來時,發現躺在一張很舒服的、很大的床上,旁邊站了一個很帥氣的男孩。 

  “你、你好!”我坐了起來,有些不知所措。 

  “你好!你剛剛在我家門口暈倒了,我就把你抬了回來。”他很有禮貌地說,“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林子傑。” 

  “我叫伊雪。”我恢復了鎮定:“我是流浪到這兒來的,我已經無家可歸了。” 

  林子傑稍稍楞了一下,看到我盛滿淚水的眼睛,想了想說:“那你先住下來吧!就睡這兒好了,我去安排一下。以後你就當我妹妹吧。”說完他就出去了! 

  “我…”我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來,接着傭人就端來了飯菜。 

  狼吞虎咽一陣后,我召喚出了小薰,我問她:“小薰,這人可靠么?” 

  “回公主,可靠!他身上有股正義的力量。”小薰對我說。 

  這樣我就放心了,於是便打算舒舒服服的享受人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魔法項鏈(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魔法項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