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南方人。我從來沒有見過雪,但我對雪卻魂牽夢繞。

  最早知道雪是從爸爸和別人的談話中。從那時候起,這個白白的、冰涼的小精靈就在我的腦海里生了根,發了芽。為了能看見真正的雪,每年冬天我總拗着要爸爸帶我去看雪。爸爸卻對我說,只有北方冬天才會下雪,南方是沒有雪的。我很失望。

  看起來,在我真正長大之前,我是無法去到北方一親白雪芳澤的了。為了圓夢,我迷上了電視旅遊節目。每每看見熒屏上那紛紛揚揚、粉砌玉琢的冰雪世界時,哪怕只是一瞬間,我也能開心得睡不着覺。有時候讀書讀到描寫雪的詞句,我就如獲至寶,不管任何時間地點,我總會一筆一劃地、工工整整地將那些詞句抄下來,再一遍又一遍地讀着,讀着讀着,我彷彿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站在一望無垠的雪地上,仰着臉,任憑冰涼的雪花飄落在我臉上,我高興地笑着,跑着……

  有時,真的很妒忌那些生活在北方的人,冬天裡,他們有幸生活在北方,在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這一切彷彿都與我無緣。有時我情不自禁會生出恨意來,恨大自然為何如此不公平,恨他怎麼忍心將一個小女孩的雪之夢如此蹂躪。恨過之後,我又會笑,我知道這是大自然的把戲,其實他是公平的。因為我比北方人多擁有一份對雪的甜美感情,他們和雪朝夕相處,可能早已將雪當作了他們生活中一樣很平凡的東西;而我卻將雪當作一個夢想、一個永遠不會褪色的美妙的夢想。雖然遙不可及,但是我會在心裡好好珍惜這個雪之夢的。

  要說喜歡雪的原因,我想是它的純潔吧。我總認為有雪的地方就是夢幻的仙境,那裡肯定有我要追求的夢想,而且那一定是一個純潔的、美好的夢想……

  我的雪之夢,你飛吧,飛得更高吧,像那純白的鴿子,載着我的夢,飛向高空,那些更靠近藍天的夢想一定會更容易實現!

您正在瀏覽: 雪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