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雪的旅途(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雪的旅途(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阿雪帶着小月進了她無意中看見的洞口,鑽了進去,小月臉對着阿雪開玩笑的說:“這樣有點像鑽狗洞。”她本以為阿雪會反駁,但見阿雪睜着大大的眼睛向一個地方看着,她順着阿雪的眼光看去,她們看見了一個人趴在草地上痛苦的呻吟着,看那個人,可能已經餓了好幾天了,“德叔、德叔,您怎麼了?”阿雪大叫着,緊緊地抱着那個叫德叔的人。德叔?小月想着。“快跑、快跑。”德叔說著,就倒了下去,阿雪傷心極了,“德叔!德叔!”阿雪流出了眼淚,德叔可以說是看着阿雪長大的,阿雪和德叔的感情很深,阿雪把他看作自己的父親(因為阿雪的父親在阿雪小時侯得病死了)。 

  阿雪和小月繼續走着,阿雪還在抽泣,說:“姐姐,我害怕這個村子里的人都……”小月忍住悲痛,回答說:“不會的,也許你的那些親人還活得好好的呢?”小月不忍心看阿雪哭,所以這樣說。她們一路上看見了許多屍體。“媽媽!”阿雪大叫着向自己家跑去。小月緊跟在阿雪的後面。阿雪走進家裡,看見了自己的母親已經死了,阿雪緊緊地抱着自己的母親,傷心欲絕。 

  小月忽然感到自己頭暈腦漲,兩腿一軟,倒在了地上,阿雪見狀,扶起小月,哭了起來。小月知道自己活不了,說:“我一時半會兒死不了,你快走,別管我,把我的那份活下去。”阿雪不肯走,但看見小月那希望的眼神,知道如果自己不走,一定活不了,讓一個人出去找找解救的方法比較好。阿雪只好狠下心走了,阿雪也和小月一樣,頭暈腦漲,但有個信念支持她:一定要活下去,找到解救的方法。離洞口也不遠了,阿雪掙扎的爬着,終於出去了,出去后,阿雪已經好多了,但她因為疲勞過度倒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阿雪的旅途(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雪的旅途(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