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場雪的碎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雪的碎念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流來襲,放了兩節課。和小懶走着,突然覺得那些雪像蒲公英,大片的落下,很有情調,沒有情人。這個季節的青春本應該繁盛,現在卻像一架紙飛機,疊的精緻卻黯然躺在角落。或許也只是自己這樣。 

  曖昧小感覺 

  手機通信的時候,我們還常聯絡。我寫作業到半夜,C陪我到半夜。有時不小心睡了,也不會怪C.認真地回憶,時間不是在糾結,而是清晰路過。C說我笨,真傻,那時候坐的也近。我們開一些模糊的玩笑。我說,有首什麼歌帶喜歡的好聽。C說,那喜歡你呢。我就慌了,急忙回復是歌名啊。後來,就像小懶說的,這種曖昧的感覺很美好,但不會因失去而心痛。漸漸坐遠了,手機也不通的時候,就不想多和C說話,只是心裡的感覺不變。 

  轉身以後 

  小懶還在嘟囔着說其實分不分都一樣了,女生應該學會自強。我卻不由自主想起C送我的日本巧克力,不過都隨雪的融化逝去了。小懶看着我的衣服,笑嘻嘻地說,這衣服好暖和是不是,看L對你多好。那我們也不可能,對L沒感覺了。我想起藍又時 好像是這個名字,寫的《藍盒子的秘密》。清純的像風車的感情,只是那個男孩太自卑了。這不是一篇感情,而是停在靜謐空中的紙飛機。T對我說,看C和P不會好很久的,其實還是祝福他們。轉身發現有個人寫着:既然他們傷害了我,我要儘力去傷害他們。我發現自己很幸運,我可以釋懷。 

  彼岸陽光 

  大考要來臨。突然想到自己的未來,被風吹透了也沒感覺。雪灌滿了帽子,我們還年輕,卻要等着人來救贖,又有誰來救贖?素質教育?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青春的透悟就彷彿這場雪,下過了,明白只有為未來努力才是真諦,蒲公英才會飛過海岸線,尋找晨曦。記得G個性簽名永遠是,經歷了一些事,讀懂了一些人。我能讀懂的遠不止這些人,青春的雪卻只有一場了。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雪的碎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雪的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