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電腦

 重慶市重慶市北碚區 重慶市北碚區梨園小學六年級三班 鄭婧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電腦,我是由小主人的媽媽和小主人把我從電腦商店裡帶回家的。

  我的外貌十分古怪,方方的腦袋有些像電視機,人們都說這是我的顯視器,身體是長方形的,上面有許許多多凹凸別緻的小按鈕,有正方形的,長方形的,圓形的……這就是鍵盤,我還有一隻十分靈巧的手,大家叫它鼠標。我的全身都是乳白色的看起來十分漂亮。對了,忘記告訴你我的重要部位,那就是我的主機,如果沒有了它,我可就不能為你服務了!當然我說的這些只是我的一部分,還有音箱控制器……總之我可神奇了。

  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像,別看我長得不怎麼樣,可是我的功能卻十分的大哦。我的小主人常常說我是它的老師,是知識的寶庫……不是自誇,這話一點不假,我的小主人常常打開我登入網站,學到了許多知識。記得有一次,小主人一家吃過晚飯,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中央二頻道的《開心辭典》時,有一位叔叔遇到了一道讓他頭痛的題時,小主人一口氣十分完整地回答了那道題。小主人的父母都誇她越來越有知識了,越來越聰明了。我暗暗地為我的小主人驕傲。我的小主人不僅越來越有知識,還能畫許許多多十分美麗的畫呢。有一次有聖誕節,小主人和我一起合作,畫出了許多幅美麗的畫,做成了許多漂亮的賀年卡。得到老師和同學的稱讚。小主人和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了。

  我愛我的小主人,相信小主人也十分喜歡我這位外貌古怪的特殊朋友的。每天小主人都會打開我,查閱資料,學習知識,我和小主人已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曾老師

描寫細緻,想象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