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障礙優勢成為真正的屏障,成為一張無處不在的網。只有精神的解放,才能掙脫這張網,獲得自由。”海倫?凱勒是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正是因為她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和頑強不屈的堅毅品質。

  本書主要寫了:海倫?凱勒希望自己有三天時間擁有光明。第一天,她要看人,而第一個要看的人就是她的老師安妮?莎莉文?梅西太太,正是這位讓她銘記一生的老師,讓她擁有了了解世界的能力;第二天,她要看到日出的壯麗景象,她想看到太陽的光輝,她是那麼的熱愛大自然;第三天,她有太多的東西要去看,她已經無法規劃出準確的目標了,她是如此的渴望光明,如此渴望見到周圍的一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海倫?凱勒對生命的熱愛,對光明的渴望,對大自然、對周圍的一切的追求,我們要做生活的強者,讓生命更加燦爛。時間永不停歇,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他前進的步伐,面對殘酷的現實,有些人恐懼了,他們感嘆人生的短暫,便一味貪圖享樂,有些人無知地用荒唐的舉動為人生草草地畫上了個句號;但有些人卻抓住了時間的尾羽,用他們的汗水甚至生命去與時間競賽,一直奮命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我們應該要向海倫?凱勒學習。抓住時間的尾羽,珍愛生命。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讓我們堅強的面對生活,讓心靈展翅高翔!

  六年級:李雪蓮

您正在瀏覽: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