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電腦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腦交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又交上了一個好朋友,那就是電腦。

  你可別小看電腦,對我來說,作用可大着呢!

  記得有一次,老師叫我幫她查一查中國與英國的時差,我一聽就犯難了,心想:糟了,我怎麼查國外的時差呢?要查中國還可以,但老師非要叫我查英國與中國的時差。我正着急着想辦法呢,突然靈機一動,心想,哎,家裡不是有一台電腦嗎,如果用它來查,那不是輕兒一舉的小事。放學后,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回家打開電腦,不到一分鐘,時差就查出來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一篇作文,但我想了一個小時也想不出來,這時,我看了看旁邊的電腦,哈哈,用電腦來查一查範文,那不是就懂寫了嗎?。說干就干,我打開電腦後,果然查到了範文,了解怎麼寫以後,我很快就寫完了。

  怎麼樣,電腦的作用很大吧!

  我非常喜歡我這位電腦“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腦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腦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