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電腦過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腦過春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來了,和誰過,無電無腦怎麼過,啊,我的年啊,你終於來了,又匆匆的走了,不帶走一點寒冷,獨留我只恨壓歲錢不夠又被收!真想再過一次年。

  大年二十九那天早晨,起來第一件事,開電腦,為什麼呢,我會順便“灌灌水”“拍拍磚”因為從一早上我已覺得這年在電腦上過肯定能遇到很多的好事,果然不出我所料,各大網站都有精彩的活動,應接不暇啊,但由於兜里的RMB有不足之說,便放棄了過年打折等等活動,我恨啊!但是沒有令我失望的是在貼吧里仍有個大網民在發帖,這個貼呢也是分等級的,有精華帖、爛貼等等等等,這人呢也有很多種,有灌水者、打醬油者、潛水者等等,其中潛水的最為可恥,因為在貼吧里一直有個規則,但也不只是誰定的,不遵守也沒人管。但大家似乎都默默的遵守着,這個規則就是:看帖必須要回帖,不論什麼貼,都要回,否則大家就會詛咒那個人,但之所以叫潛水者,意思是不會輕易的被發現,所有潛水者都會輕輕地來輕輕地走,揮一揮鼠標,不打一個字回!所以大家就造出了各種各樣的詛咒句,例如說:看帖不回,半身不遂!所以在網絡世界里也會找到很多的樂子!中午,我在貼吧里發完廣告之後就去玩了一會遊戲,大家似乎都很配合,都晚一些跟新年有關的地圖。我又沉溺在了網絡世界中,這種感覺美好但時間長了也會累,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記住那個每個遊戲上都會有的詩: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我倒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記得住,因為電腦有好處,也不免有許多的壞處,所以我們應找些積極向上的態度,我早早的下了遊戲,看了一部電影,加勒比海盜4不老之泉,海盜在人們眼裡是壞蛋,無惡不作的惡棍,這是沒錯,但那海盜的精神卻讓我感動,那是一種任勞任怨,還團結在一起的精神,這點值得我學習,轉眼天黑,我也累得直不起腰來,揉了揉眼睛,聽着外面的鞭炮聲,我笑了,就這樣在電腦前等待着新年的鐘聲……

  在我眼裡電腦把我當朋友,我也把他當朋友,這一天直到晚上,我一直在朋友身邊度過……我……很開心……電腦……很開心。

  港口中學初二:刁震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腦過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腦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