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人人都知道電腦吧,它其實就是一種高科技的機器人。它們無處不在。在航空領域、軍事、醫療、工業、農業......甚至,現在的千家萬戶都有它們的身影。在我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就買了一台電腦,我非常高興。在我有不懂的問題情況下,可以用它查資料;在我休息的時候,可以用它聽音樂、玩遊戲;在我想念在外地工作的爸爸的時候,可以用它與爸爸視頻聊天。就這樣,電腦變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家裡不僅僅只有我一個人喜歡電腦,就連我的婆婆也愛上了它。當我一有空的時候,婆婆就纏着我教她學電腦。我見她這麼想學,就耐心地教她如何開機,怎樣打字,怎麼關機。婆婆都學得很認真,就是打字不太熟練,可她並不在意,還說了一句話,讓我深有感觸。就是:“人要活到老,學到老。”是啊!婆婆都這麼大年紀了,還知道要抓緊時間學習。看來,我也要不甘落後,珍惜大好時光,不浪費每分每秒 ,現在好好學習,將來為電腦事業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