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是一種可以玩樂、可以聊天、可以學習的機器,裡面的世界五彩繽紛,能滿足人的各個要求,既能學習很多的知識,也能很快樂的玩遊戲,放鬆心情,電腦是大多數人喜歡的東西。可是,隨着我年齡的變化,電腦與我的關係也有了變化。

  從我6歲時,家中就有一台電腦,那時,我對電腦充滿了好奇,總想進入它那深奧的世界探探究竟,父母也常常滿足我的好奇心,帶我玩電腦遊戲,每次我都玩的哈哈大笑,他們也不管我,讓我開心。

  9歲,我認識的東西多了,學習的知識也多了,父母便教我在網上查資料、寫作文,在玩遊戲的同時也有所提高,在這種情況下,我的知識了解的更加廣泛,作文的水平也有所提高,可以得到兩方面的滿足,學習和娛樂,我的生活變的有趣而充實。

  10歲,我已經五年級了,父母就在開始擔心我考中學的問題,讓我不得少碰電腦里的遊戲,時時監督我的學習,一次又一次告訴我,“五年級拉!一定要好好學習呀!考一個好中學,不要讓我們失望啊!”儘管這樣,他們還是讓我有玩樂的時間,可以讓我放鬆休息一下。

  11歲,六年級上期,父母對我的態度就不同了,當看見我玩電腦,就呵斥我,生氣的告訴我現在時間的重要,學習的重要,把我的遊戲統統刪除。我知道他們是為我着急,為了我好,每次都會很聽話的去學習,不與他們抵抗。

  12歲,這是最關鍵的一個階段,當我坐在電腦前,不論我在幹什麼,不管是查資料、打作文、玩遊戲,都把我給怒斥一頓,接着再給我進行一個小時的“政治教育”,非的把我弄的眼淚啪啦啪啦的掉為止,接着,給我一大堆卷子,讓我完成,讓我在這個月玩命的學習,這樣才會苦盡甘來,這我當然知道,可是,為什麼連我星期五自由的時間都要剝奪?現在,電腦已經從我房間搬進了父母房間,上網學習時都會有他們監督,我現在真的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多麼想解除他們對我的束縛。

  儘管我現在與電腦的距離越來越遠,自由的空間越來越小,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重新獲得自由,並且比原來更快樂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