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電腦交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腦交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們查找珍稀動物的資料。我打開電腦連上網,打開了騰訊“TT”,點擊“百度”搜索,查找“珍稀動物”。電腦立刻顯示出了許許多多有關珍稀動物的網站,我選擇了“世界的珍稀動物”這個網站。在這個網站里把珍稀動物分為了四類,第一類是鳥類的珍稀物種,第二類是爬行動物的珍稀物種,第三類是兩棲動物的珍稀物種,第四類是魚類的珍稀物種。我選擇了爬行動物,它首先顯示出大壁虎。我疑惑地想:壁虎不會是珍稀動物吧?我打開網頁一看,嚇了我一跳。原來這種壁虎是在所有壁虎種類中體形最大的。而且現在的數量不到兩萬隻,瀕臨着滅絕的危險。然後我又看了四爪突陸龜,山瑞鱉等。這些動物的現存數量都沒有超過三萬隻。我隨後又看了許多動物的資料,它們的現存數量都讓我震驚。我還知道了有些人為了牟取暴利,大量地捕殺珍稀動物。看到這裡,我很心酸。我想,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不應該傷害他們。

  電腦不僅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還是帶給我歡樂的好朋友。有一次,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就我一個人在家。我完成了作業后,便打開電腦,點擊我的音樂庫,一首首優美的旋律流入我的耳際,我感覺心情好極了。我又打開了“小遊戲”文件夾,選擇了“小狗的禮物”這個小遊戲。我扮演一隻小狗,到處去尋找自己的禮物。我先點擊樹洞,一隻松鼠跑出來說:“你幹嘛打擾我睡覺啊!”說完拿出一個松果砸我,我連忙道歉,跑回自己的狗屋裡躲着。過了一會,我又離開狗屋繼續尋找禮物。為了尋找禮物,我在花壇里被噴泉淋成了“落湯狗”、在水池邊受到老鼠的譏笑……可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一片菜地里找到了我的禮物──一根骨頭。看,有了電腦做朋友,一個人在家也不會寂寞了!

  我的姥姥、姥爺遠在石家莊,我和媽媽常常通過電腦網絡問候他們,和他們聊天。起初,我們是用打字的方法交流的,後來有了“耳麥”,就可以語音聊天了。現在更方便了,媽媽安裝了攝像頭以後,猶如安裝了一部可視電話,姥姥、姥爺通過視頻看到了我,高興得嘴都合不攏了!

  電腦每天陪伴着我,我覺得視野更寬闊了,世界更精彩了!和電腦交朋友,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腦交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腦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