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了的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的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的與今天的不一樣的在哪裡?他的你的我的不一樣的在哪裡?相隔的僅僅會是時間的關係,還是人的關係?一切都是昨天的風雨,今天最重要——斷了的弦,怎樣重新連接呢? 

  斷了的弦,寫下的荒唐失去的僅僅是夢中說過的逝去的誓言一般嗎?扯的過去,寫下的離去,一年的距離……曾經出奇的回憶,朦朧的時間代替着不意味的默契……到底存在着會比失去的存在中更需要的是什麼?付出的更多會失去的更多?還是會得到更多? 

  斷開的連接,是否還能藕斷絲連?一切只是失去的旋律,沒可能……時間不會溺愛某個人,命運不會偏愛某個人,一切靠決定來說只是自己的在不在乎……這生命,不像你想的那樣,它是那麼不確定,就像這斷了的弦,難再連接……命運,生命,時間使一切可能都有可能變成了“斷了的弦”一般的結尾…… 

  斷開的不一定能再連接,就好像人死了不能復生……一切都只是停留在我們心中淡忘的昨天……那皎潔的明月總好像是象徵時間的罪惡……斷了的弦,是否只是那悲慘的一瞬間,也許只是自作自受的結尾…… 

  這是最後的見面嗎?尋找着過去在書上寫下的筆記,彷彿能感覺到你的出現……也許在人生還有更多的悲慘,這僅僅只是第一次,還有更多,要我怎樣承受……停止的時空,究竟要怎麼才能回到那美麗的過去……需要的堅強總需要抹去存在的黑暗,才能換來真正的光芒!斷了的弦,失去的一時,卻能換來我們更好的未來……堅強,忍過去,把重逢化為對未來的光! 

  斷了的弦,重逢又說再見,什麼意思?何來的過去,又怎樣的未來?是否只是心中的過錯,還是本身的墮落?無法再回憶下去,只是對未來的一種負擔而已…… 

  斷了的弦,繼續承受下去,再堅強一點接着去努力,相信有一天一定會重新回到過去,我們一定能再重逢!

您正在瀏覽: 斷了的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