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很多的小狗,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隻就是貝貝,貝貝身上有黃色和白色的毛,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睛,卷卷的尾巴,貝貝和聰明只要和它熟了它會對你很親密。

  每次我放學只要它看見,都會飛奔得跑過來迎接,有一天,貝貝有點反常,我很着急趕忙讓爸爸開着車,去獸醫那看看。

  經過半個小時的檢查,才檢查出貝貝要當媽媽了,我高興不已,“貝貝要當媽媽了”一會到家我高興地跟媽媽說。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貝貝在要生狗的前一個晚上自己已經找好了窩,我一放學,媽媽告訴我貝貝生了,我高興地蹦了起來。

  我進到裡屋,哇!一看八隻小狗,小狗很快長大了,經過一個月的相處,我似乎已經對這些可愛的小狗充滿了好感,爸爸說“這些狗太多了該是賣的時候了”,我便依依不捨地說“不賣,我可捨不得”。

  黑色的長毛狗,是我喜歡的,爸爸知道所以沒賣,時間過的很快小狗長大了,並且和貝貝一樣聰明。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我真希望世界上傷害小狗的人類,能夠好好地愛護可愛的小狗。

  中山市深灣鎮外沙村神舟學校六3班 王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