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小三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小三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條活潑的小狗,叫小三兒,他長得非常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小三兒最然不是什麼名種狗,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小三兒的毛黑白相間,它長着一張長長的嘴,一雙逗人的大眼睛,眼睛上有兩個小白點。 

  每天我放學回家用鑰匙開門的時候,他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音,就會跑到門前蹦啊跳啊不停的叫,好像在說:“主人快開門啊!我都等不及了!”我一進門,他就撲到我身上,抱着我的腿不放,跟我玩耍起來。 

  小三兒是個好吃懶惰的小狗,每次等到我們吃飯的時候,它就鑽到桌子底下面這瞧瞧那望望,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東西掉到地上,如果有它就飛快的跑過去把它消滅掉,如果沒有它就會跑到我的面前,用懇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說:“主人給我一點。”爸爸把它拴到樹上,給他點東西吃,小三兒就像小少爺似的,挑三揀四。 

  每次我的媽媽批評了我,我就會生氣的坐在沙發上偷偷的哭,小三看見了,它就跑到我面前站起來,前腳放到我的腿上看着我,有時還舔我的眼淚,好像在說:“主人別哭了。” 

  別看小三兒在家裡嬌生慣養,來了陌生人,它還會咬呢!! 

  你看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可愛?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小三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小三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