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歡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歡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才露出小半邊臉,像害羞的小姑娘。“汪汪汪”小狗歡歡起床了,他就像一個準時的鬧鐘,每天天還沒大亮就叫了起來。

  我起了床,首先就上了樓,伸伸腿,彎彎腰,做做早操。這時小狗歡歡跑了上來,用頭蹭蹭我的腳,不時發出哼哼的聲音,不用說,它是要吃早餐了。我舀來一小撮飯放在碗里,還沒來得及放湯放菜,這個小饞貓卻早已經吃了起來,還不時哼哼地叫上兩聲,好象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下午,陽光明媚,微風輕輕地吹着路旁的梧桐樹。我無聊地呆在家裡,發現了側躺在地上睡懶覺的歡歡,突然起了一個念頭。於是我找來兩條繩子,悄悄地把歡歡的腿捆住了。歡歡醒了,掙扎着,痛苦地翻來覆去,眼睛里滿是乞求的目光,我卻樂得哈哈大笑。這時,爸爸來了,跑到了歡歡身邊,把繩子解開了,還狠狠地批評了我。歡歡也不再理我了。我真後悔,早知道就不這樣了。

  之後,我拿來了歡歡最喜歡的牛奶,放在它面前,可他連看都不看一眼。最後,我拿着麵包,誠心誠意地向歡歡道了歉,歡歡似乎才原諒我了。

  歡歡是我傾訴的對象,當我有煩惱,有委屈時,它都是我最忠實的朋友。那一次,在學校里我被同學誤會了,回到家就撲在床上痛哭。這時歡歡來了,在床邊哼哼地叫着,用它特有的方式表示關切和安慰。於是我抱着歡歡,向它傾訴我的委屈,歡歡似乎聽懂了,偎在我的身邊,輕輕地哼着。

  這就是我的歡歡,可愛,活潑,還會傾聽我的苦與樂。

  河南開封金明區河南開封縣街小學六年級:藍冰夢嫣o紫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歡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