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金黃色羽毛,它常用那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求我給它東西吃哩!

  它要是高興呀,能比誰都快活:一會兒在地上翻跟頭,一會兒又拿我的玩具來玩,更可笑的是它竟然着我媽媽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白金戒指叼在嘴裡玩。為此媽媽已經罵過我很多次了,本來我想打它的,可是看它這麼附有生氣,我怎麼忍心打他呢?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球球”,就是淘氣的意思。

  “球球”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隨地大小便。“球球”走着走着突然想大便了,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抬起一隻腳從肛門裡排除大便。因此,我家周圍的人都說這裡環境太“差”了

  “球球”若用它的前肢抓住你的腳,然後用眼睛望着你的話,那就說明它餓了。我特地為“球球”準備了一個食盆,每天早、中、晚時我就在食盆里裝一些骨頭和肉給他吃。你肯定會想:它只會吃和玩又沒什麼用處呀!不用着急,它的用處大着呢!就是看家。每天,我放學回家或媽媽下班后,它就會熱情得把拖鞋叼起來放在門前。但是,如果陌生人的氣味被它嗅到了的話,它便會昂首大叫,似乎在說:“快走開!”所以別人在經過我家都會看看我家的夠在嗎?

  哦,可愛的小狗我愛你!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