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同學送我一條小狗。

小狗很可愛,我養了一個月,覺得有點麻煩,就想把它賣了。後來,我又想了想,不賣了,反正留在家裡,它也可以成為我的開心果。平時,我有事沒事的時候會打他一下,有時,它會舔我一下。有時,它也會跟我開玩笑,它來追我,追到了我,我去追它,卻追不到,它跑得好快,好像有誰跟它在比賽似的。

最可愛的是它吃食的樣子。每當我吃飯的時候,加上周圍鄰居的小狗,一共有四五條小狗圍着我,它們眼睛盯着我碗里的骨頭,還伸出舌頭,好像口水要流出來一樣。我家的小狗膽子最大了,我不給它吃,它舔我的腳,還發出尖叫,好像在向我求饒:“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我只好給把骨頭給了它。它叼起骨頭,放在地上,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可旁邊的小狗看見了,跑過去跟它搶,它迅速把骨頭轉移了一個方向,又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它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如果屋子外面有風,它就會跑進屋子來,我看到它很怕風、怕冷 ,我就給它睡到房子里。它睡覺時,身子縮成一團,把尾巴藏在屁股下面,下巴趴在地上,就呼呼大睡起來。你怎麼扯它的耳朵,它也不會動。

我很喜歡我家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