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多時候我覺得養小狗小貓的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從很小的時候就被送到我家裡來了,我們給他吃的給他喝的,沒事的時候還逗他玩,他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有時候還衝着我們撒嬌,蹭來蹭去的,可愛極了。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將近半年多的時間在外面上學,沒有回家,但是他應該是記得我身上的氣味或者是認識我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這樣吧,我猜測的。

  半年多沒有見面,就算是人也會感覺有些生疏的,但是我家的小狗卻沒有。

  我走到門口的時候,他就在叫他看到我之後那一瞬間雀躍的表情簡直讓人感動。

  有時候我就想,我真的好想把他抱在我的身邊,一直不停地摸它,撫摸它,順她的毛。因為太多時候你投入感情,像人一樣,未必能夠得到這麼好的回報,但是小狗他知道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

  我們以前的時候就經常在家鄉附近的廣場邊玩那個時候很多人都會出來遛狗,很多人出來騎着自行車,帶着小孩子。小孩子們牙牙學語,在地上走來走去,冷不丁的還會摔上一跤,哇哇大哭。

  但是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也是比較唯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