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這隻小狗,是爸爸的朋友送給我的,我抱着可愛的小狗回到家,放到院子里,它有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我一看這樣子,就想到:“好一個可愛的小狗!” 

 小狗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叫聲和吃相上。 

 凡有生客進來,狗必然引吭大叫,並且睜大了眼睛,擺出一副齜牙咧嘴的樣子,甚至牆外有人走路,他也要厲聲叫囂。 

 可當熟人進去的時候,它的嘴就會發出嗯嗯的撒嬌聲,尾巴搖來搖去還不時伸出自己的長舌頭,在你的身旁轉來轉去,表現出一副友好的樣子,每到這時,我總忍不住要拍拍它的小腦袋。 

 小狗的叫聲惹人喜愛,小狗的吃相更給我們帶來了樂趣。 

 它只要看到我給它端來了食物,就立刻跑過來,用它的小爪子不停的抓我的褲腿,還不時發出汪汪的叫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飯吃吧。”我故意逗它,就不放下,這時,它就低下頭,露出一副委屈的樣子,我趕快放下食物,它已經完全變了一副樣子,毫不客氣的狼吞虎咽起來,如果這時候有其他的小狗從它身邊走過,它一定會勃然大怒,發出惡狠狠的叫聲,讓人望而卻步,它肯定以為人家來吃它的美味呢。 

 我為有這樣一位朋友而驕傲,而自豪,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