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琪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琪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才4個月大,是我去鶴崗別人送的。從我見到它時它就已經會走路,會哼叫了。

  琪琪很膽小,怕的東西很多,比如它怕高,怕黑暗,怕人,怕洗澡,怕疏毛。是只很膽小的小狗,但我相信他會克服的。小琪琪全身毛大部分是白色的,一部分是棕褐色的,屬於白色與棕褐色相間。尾巴全是白色,他的臉額頭是棕褐色的,眼睛邊像大熊貓一樣是黑色的。他的鼻子兩側和頂端的毛是白色的,已經讓他給弄成黃色的了。

  他很活躍,淘氣,頑皮,老是叼走我們的襪子,鞋呀什麼的。小琪琪很聰明,在鶴崗的時候,我們把它放進一個盒子里,他出不來,可是他想撒尿,一般來說他會尿在盒子里,可是她偏偏不。在盒子里哽嘰,我們以為它是無聊了,把它抱出來,它就在外面尿完了,開始往他的小箱子里使勁爬,我們驚嘆道;“多麼聰明的一隻小狗啊!”我們從來沒有教過他,此時他才1個月大。這使我想起了一個訓導員說的話,狗除了不會說話,跟人沒有區別,包括感情。

  一天我們帶小琪琪出去,他很明白自己已經離開了家,他嚎叫着,好像再說:“我要回家,求你了!”這時我站住了,輕輕撫摸她安慰她。可是他還在叫着,並且做出了我教了他好久的“拜拜”這個動作,這更使我感到驚訝,這真是狗極了能跳牆,兔子急了能咬人啊。

  我把他抱回了家,洗完澡后他拿身子蹭我,在地上打了一陣滾后舔一舔我的手后回到在佳木斯的家的窩裡(鶴崗的是一個紙殼箱子,佳木斯的是一個狗窩)多麼聰明又通人性的小狗啊我不禁又發出了讚歎

  狗也許是最純潔的動物,天真無邪,很重感情的動物。他們是那麼純潔,可愛,忠誠啊,所以善待他們吧,他將來會是你最忠誠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琪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琪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