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條小狗,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是藍色的,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有一個貪吃的嘴,有一身柔軟的毛,摸上去軟綿綿的,還有一雙小耳朵。

  它的眼是藍色的,非常漂亮,還有一個黑黑的小鼻子,記得有一次嬸做好飯了,它一下子就跑到廚房,像是餓壞了,還用它那雙明亮的眼看着我,當時它好可愛。

  它也很貪吃,我嬸做的飯一下子吃了很多。它的毛摸上去最舒服了軟綿綿的,它的毛也有特點,黑白色的小細紋,耳朵那是黃色的,很有特點。

  它耳朵也很靈,每次我回去叫它,它立馬就回來,太好玩了。

  有一次我回老家,它一下子就蹦到我腿上,還上下亂竄,太可愛了,有一次我正跟我小弟玩,它就咬住我的褲子,沒辦法只好和它玩一會了它很有意思,我藏到一個地方,它一下就把我找到了,它還躺着讓你跟它抓癢,閉上眼睛,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它的樣子太可愛了。

  你見了也一定會喜歡它的!

  花園學校五年級:高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