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馨馨心中美麗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馨心中美麗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馨馨一直有個夢想,可能也是這輩子的最大的願望! 

 馨馨7歲那年生日的那天,媽媽早早的起床把馨馨打扮成了個“小公主 ” ,吃過早飯爸爸開着車去照相館給馨馨照相,馨馨在媽媽的精心打扮下特別漂亮,她在鏡頭前做這各種可愛的模樣,媽媽在一旁悄悄的用手抹着眼淚,馨馨和爸爸媽媽照了全家福,攝影師都在稱讚:“瞧這一家三口,多幸福啊!”那個時候馨馨覺得自己真的就是小公主呢! 

 出了照相館,爸爸開車把馨馨送到奶奶家,聲稱和媽媽去買生日蛋糕,媽媽快上車的時候緊緊的摟住馨馨說:“ 寶貝,媽媽愛你”馨馨笑眯眯的說 :“ 媽媽,寶貝也愛您啊.”媽媽轉過身對爸爸說了聲 :“ 走吧 ”.便鑽進車裡,車開動了,媽媽趴在窗子上哭起來,馨馨彷彿意識到什麼她大聲的喊:“ 媽媽,媽媽,媽媽,爸爸快停車.”可爸爸好像沒聽見似的開着車走了,奶奶連忙打圓場把馨馨哄着拉進了屋子裡.不一會兒爸爸提着蛋糕鐵青着臉回來了,馨馨問媽媽在那?爸爸不說話,奶奶說:“ 你媽媽啊,出差去了過兩天就回來. ”可馨馨蛋糕也不吃了,哭着鬧着找媽媽 ……  

  一晃三年過去了,媽媽“出差”還沒有回來,馨馨早以在人們的議論中知道媽媽和爸爸離婚了,媽媽早以去了自己的故鄉.離馨馨所在的城市很遠很遠…… 

  馨馨現在也不鬧着找媽媽了,她只是沒事的時候喜歡看他們一家的照片.喜歡看着照片發獃 ……微風襲來,馨馨在心裡微微的笑着說:“媽媽!你在遠方好嗎?女兒好想您啊,您能回來看看我嗎? 女兒盼望您能回來.女兒想您了! 您能給女兒打個電話嗎?”

您正在瀏覽: 馨馨心中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馨心中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