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馨馨和她的毛絨小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馨和她的毛絨小熊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1 

  馨馨過6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她一隻毛絨小熊。 

  它,有着一雙清澈的眼睛,好像一條晶瑩的小溪匯進了馨馨的眼睛里。 

  馨馨一眼就喜歡上了小熊,抱着小熊跑進了房間。 

  2 

  馨馨想找個東西,可半天想不起來那個東西放在哪兒了,只好翻箱倒櫃地找。過了一會兒,她從一個小木箱里拉出了一個淺黃色的帶子,上面掛着一隻早已生鏽的鈴鐺。 

  馨馨一下子跳了起來:“就是你了,總算找到了!”她如獲至寶地托起那個帶子,輕輕地系在小熊的脖子上,打成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拍着小手叫着:“小熊,我們要一起過生日呢!”說著,馨馨抱起小熊跳起了剛剛學會的舞蹈。但是,她沒有注意到,小熊朝她調皮地眨了一下眼睛。 

  3 

  下午,又是30多攝氏度,太陽像得了感冒似的,一個接一個地打着熱烘烘的大噴嚏。 

  媽媽在廚房裡喊着:“馨馨,下午我們要去公園,你把自己的東西收拾一下!”“嗯!馬上!”馨馨高興地回了句話。她馬上跳下床,從衣櫃里扯出一隻太陽帽和一件藍色的連衣裙,上面的蝴蝶圖案熠熠閃光,好像振翅欲飛。馨馨記得,這件裙子是媽媽的一個同事送給她的,她很喜歡這件裙子。 

  馨馨穿上裙子,在鏡子面前左看右看,好像被自己的模樣給迷住了。忽然,她感到背後一陣涼風吹過,馨馨轉身一看,就看見了坐在床邊的毛絨小熊。她趕緊跳下椅子,抱着小熊,又把帽子扣在頭上,跑出去了。 

  馨馨5歲以後,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就很少帶她去公園了。來到公園,馨馨驚呆了,公園的變化這麼大呀!她的眼睛都快看花了,便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媽媽買這買那,什麼棒棒糖啊,果凍啊,凡是一切小孩子喜歡的東西,爸爸媽媽都盡量滿足她。馨馨很開心,因為這是只有生日才能享受的特權。 

  4 

  沒過一會兒,他們就來到了一片綠茵茵的草坪,上面開滿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花。 

  他們找了一塊地方,鋪上了一層粉紅色的野餐布,準備野餐。 

  玩了那麼長時間,馨馨口渴了,便拉拉爸爸的衣角,說:“爸爸,我口好渴。”爸爸和媽媽站起身來,說:“那我們去買果汁了,你一個人玩啊!”馨馨點點頭,又揚揚手中的毛絨小熊說:“有它陪我呢!” 

  馨馨拿出一個棒棒糖,剝下了棒棒糖那晶瑩剔透的包裝,把糖含在嘴裡,躺在布上望着天空。 

  天空,湛藍湛藍的,白雲在其中慢悠悠地飄着。這時,天空中飄來了一朵五彩的雲,不,哪有五彩的雲朵? 

  馨馨猛地坐了起來,獃獃地望着那片“五彩的雲朵”。又一看,呵呵!那才不是什麼“五彩的雲朵”,而是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 

  馨馨伸出雙手,輕輕地托住蝴蝶的翅膀,好像托着一隻易碎的花瓶,那樣的小心翼翼。突然,蝴蝶輕輕一閃,飛到前面去了。馨馨像入了迷似的,盯着蝴蝶,一步步地向前走,走到連她自己要幹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一個勁地往前。那隻蝴蝶像在指引些什麼一樣,在馨馨的前後左右不停的盤旋飛舞。時光飛逝,一下子的工夫,太陽就快落山了。 

  天慢慢黑了,不知道為什麼,夏天的夜晚竟來得這樣的早。那隻五彩的蝴蝶又一閃,閃進了黑夜中,再也看不見了。馨馨終於回過神來了,她往四周一看,黑漆漆的,周圍都是參天大樹,在夜風中微微搖曳,顯得格外陰森。 

  馨馨嚇呆了,她從沒有一個人到這麼恐怖的地方來,她想找媽媽,卻怎麼喊都找不着。她奔跑着,想跑出這個可怕的地方。 

  馨馨手裡的棒棒糖掉在了地上,碎成了好幾片,在這靜謐的夜晚發出清脆的聲音。 

  馨馨更加害怕了,整個人摔倒在地,抱緊了手中的毛絨小熊。但是她沒有注意到,小熊朝她調皮地眨了一下眼晴。 

  “馨馨……”是爸爸媽媽的聲音,馨馨一下子站起來了,揮起手:“我在這裡!”漸漸地,周圍全亮了,媽媽的身影出現在了前方。馨馨微笑着跑了過去…… 

  5 

  “馨馨!快起來!”媽媽站在床邊喊着。“我們等一下要去公園玩!”馨馨揉揉惺忪的雙眼起了床:“剛才怎麼回事啊?”“什麼啊,別想了,快起來!”媽媽又把話重複了一遍。 

  馨馨只好起了床,她想起剛才的一切,就像發生過了一樣,原來是一場夢。 

  她又轉身看了看枕頭邊的毛絨小熊,小熊朝她調皮地眨了眨眼睛。 

  馨馨笑了,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馨馨和她的毛絨小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馨和她的毛絨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