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名出色的環保專家,讓人們感受藍天、陽光、青山和綠水,一切都十分美好。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境…… 

  假期的一天,我來到了美麗的西藏,原以為這裡遠離喧囂,如世外桃源般美麗,但眼前的景象卻讓我嚇了一大跳,綠色的草原竟然變的如此荒涼,那布達拉宮頂上的太陽似乎在流淚。我向藏族姑娘一打聽才知道,近年來,西藏自治區接待的旅客人數日益增加,西藏的經濟的確有所發展,但是這美麗的草原卻已經支離破碎。我的心涼了一大截,原先的興奮此時溜的無影無蹤。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做,那草原和雪蓮花沒有錯啊! 

  此時,一個想法在我的腦海里快速閃現。對!通過電腦網絡向人們宣傳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我立即擬定了一份倡議書,貼在世界各大網站的BBS上,又在網絡上發表了多篇文章,因為電腦網絡是當今社會最快的信息通道嘛!晚上,我打開筆記本電腦,看看電子信箱中的郵件。哇噻!12345封。我打開所有的郵件仔細的閱讀,原來全都是響應我發起的這此活動的。我欣喜若狂,一一回了信,並且提議大家成立一個以環境保護為主的組織,共同拯救西藏,沒想到響應人都贊成。於是,我們成立了一個綠色環保協會,對西藏自治區的大草原進行了徹底性的“搶救”,通過大家的不懈努力,終於使這片美麗的土地重放光彩。 

  哈哈!陽光很燦爛,雲兒輕輕飄,風兒對我笑,日子真美好!那布達拉宮頂上的紅色太陽、白氂牛背上的藏族姑娘又綻放出燦爛的笑容。我的心就像一個巨大的熱氣球,裝滿了五顏六色的希冀在藍色的天空中飛升。有夢想才有希望,我會舞動那心靈的旗幟,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去實現這童話般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