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一盞燈,照亮前方的路;夢想是一顆啟明星,讓你從黑暗中獲得光明;夢想是嘹亮的號角,鼓動你積極進取。

  “當一名老師”這一夢想的種子早在幼年時,就紮根在我的幼小心靈上。當時我還小,並不懂事,只知道老師能夠在黑板上寫一手好字,能讓學生都聽從老師的教導,有淵博的知識,受人尊敬。

  正是因為這樣,我便暗暗下定決心,要當一名老師。後來,父親也給我買了一塊小黑板,讓我真正對老師這一職業產生了興趣。小時候,我最愛玩的遊戲莫過於“當老師”了,而我總是爭着要當“小老師”。

  步入小學的時候,夢想的種子已經發芽了。我也漸漸懂得了“老師”這一詞中包含了多少的心酸啊!我才明白,老師這一職業是多麼辛苦呵,晚上要批改作業,白天還要拖着疲憊的身體給學生上課,耐心地教導學生。

  母親也幾次三番地勸我打消這個念頭,說這份工作太辛苦了,要我將來找份輕鬆而踏實的工作。但我是個固執的人,一旦下了決定,就非得實現不可,所以母親越是這麼說,就越堅定了我心中的信念。

  如果我真得如願以償了,我會讓這顆種子,長成一棵茂盛的樹,碩果累累!

  夾浦中學六年級:林歡歡

  點評:不錯的文章,祝你夢醒成真!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