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一條裙子都蕩漾着美麗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條裙子都蕩漾着美麗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條裙子都蕩漾着美麗的夢想! 標籤:美麗的夢想作文 蕩漾作文 裙子作文 美麗的夢作文

裙子,女生中最常見的一種服飾,也是最能使女生變得漂亮的一種服裝。但是就算你家裡再有錢,你有一百條裙子嗎?相信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吧!看了國際大獎小說•愛藏本的《一百條裙子》后,我找到了那個讓人不可思議的女孩! 

  旺達•佩特羅斯基是一個有着怪名字的女孩。也正是因為她的怪名字和舊裙子,所有女生都喜歡捉弄她。直到有一天,旺達突然聲稱她家裡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嘲笑。根本沒有人會相信她,而且大家都會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都默默地忍受着。有一天,旺達終於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她那一百條“裙子”。捉弄過她的那些女生髮現原來旺達是多麼愛她們,而且旺達是一個非常可愛、聰明的女孩,於是她們決定寫信向她道歉,並且去把她找回來。可是旺達再也不會回來了…….. 

  讀完,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為什麼,難道一個人的容貌與外表就能決定這個人的一切嗎?不,不是的。一百條裙子,那是多麼美麗的一個夢想啊!原來人們的清高、這些女孩子們的自以為是,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被遏制的,所以這樣的假清高,這樣的漠視了別人的存在和自尊的不友善的姿態,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里,在一個群體中,有必要存在嗎?不管她是不是鄉下的,鞋子上永遠沾着泥;是哪一個國家的人,名字多麼奇怪;或者是永遠只穿着一條洗得褪了色的藍裙子黃裙子……她都應該有自己的位置,有被平等接納和交流的理由。我們不應該“看不見”他們。 

  這些裙子,都已經掛在了我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每一條裙子都蕩漾着美麗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條裙子都蕩漾着美麗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