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售票員與農民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售票員與農民叔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售票員與農民叔叔 標籤:售票員作文 農民作文 售票作文 農民工作文

巴士徐徐到了巴士站,車上非常寂靜,乘客們有的在閉目養神,有的在看書,也有的在聽MP3。一位老實憨厚、滿頭大汗的農民叔叔擠上了巴士。巴士擠了一點,部分乘客都有點,不滿發出了喧嘩聲,可也沒說什麼,依然在做自己的事情。 

  突然,一個急促而又響亮的聲音打破了巴士內的寧靜,“什麼!這不是去湖南的嗎?”那位農民喊了起來。“拜託,這是市內客車,又不是長途客車,怎麼可能去那麼遠的地方呢?”售票員不耐煩的解釋到。“唉喲,這可怎麼辦喲,我答應了他們母子倆這個暑假要去看他們的。我又不熟,看這車人多,就往這擠來了。”“您可以去北總站搭長途客車去啊。”一位好心人說到。“好的,好的,謝謝。”他又轉頭對售票員說:“我買票去總站。”“10塊”“那麼貴,便宜點吧。”“沒錢就別乘車。”“好,我買,我買。”他拿出了310多塊錢,只找到了一張嶄新的10塊,猶豫不決的說:“這張新的10塊是我保存起來想給娃兒的,你能找散 100塊嗎?”“你乘車怎麼那麼多廢話,找不散,拿零錢!”“娃兒,我回去后給你買多些好吃的。”他自言自語后,把錢給了售票員,手一直再抖。我真氣憤那個售票員,心想:怎麼能這樣呢,至少他也是你的客人啊。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巴士進了總站。寧靜的車廂又被一個聲音打破了,“啊!這不是我要去的北總站,這是南總站!你騙我錢!”那位叔叔說。“那就不關我的事了,誰叫你不說清楚,哼!快點下車吧

您正在瀏覽: 售票員與農民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售票員與農民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