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就不例外了。

  有一次,媽媽給我做了一盤鮮美的菜肴,可是我一來到飯桌前就覺得沒有食慾。看完那個樣子,媽媽總是說,給一點面子,總也得嘗嘗吧。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嘗了嘗,那白菜就好像石頭一樣似的卡在嗓子里,就好像永遠都下不去似的。唉,真難受啊!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能離我遠去,好期待呀!

  你們大家說說,這樣的日子,我還能不能活下去了。有一天,我去跟媽媽談話,可是媽媽卻說,只要你在以後吃飯的時候,多吃一些,我就答應你不再給你做那些不好吃的東西。其實呀,那些東西不是不好吃,是我太挑食了。因為我挑食,媽媽才給我做那些我不愛吃的東西,只要我不挑食,媽媽就不給我做那樣的菜了。

  我想:吃飯總比打針吃藥好得多吧!不管怎麼樣也得吃一小口吧。又要吃飯了,我決定要敞開肚皮飽飽地吃上一頓,為了我的美食蛋糕!

  我希望我的煩惱快點消失。當然了,如果沒有了煩惱,生活也就不正常了,我們和煩惱一起成長。可是我也知道,一個煩惱消失,另一個煩惱就會到來,但我們也會不斷增長知識,也挺快樂的。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孟爽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