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快樂和煩惱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快樂是一樣的,煩惱是多種多樣的。 

 每天我都是學校最晚放學的一名學生,我放學的時候總是讓路多長點,要是長到無邊無際才好呢! 

 因為... 我一回到家就看見爸爸和幾個朋友在正方形的麻將桌上打麻將,嘩啦...嘩啦...我覺得這個家都能趕上農貿市場啦。唉,我只好躲在我的小房間寫作業,寫着寫着就寫成了二餅糊啦、寫着寫着就寫成了洗牌抓牌了。因為這個老師批評我好幾次呢。我心裡總想着“生命里最偉大的光輝不在於墜落,而是墜落後再能升起。”這才是最主要的。 

 青少年是朝氣蓬勃樂觀向上的一族,我們就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正冉冉升起。然而,也有烏雲蔽日的時候,正如成長中的種種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