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成長中的煩惱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杜一正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喜悅的……但同時煩惱也是必不可少的。

  記得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一直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可總是不能實現。那時,我特別想在幼兒園吃一頓飯,因為那裡的飯菜特別好吃,可是媽媽每天中午都來接我回家吃飯,我根本沒有機會,為此有點煩啊!可是忽然有一天事情出現了轉機。那天我起床晚了,上學快遲到了,為了趕時間,我只吃了一小碗粥,媽媽心疼我怕我餓,就哄我說:“好兒子,再吃兩個雞蛋,媽媽就讓你去幼兒園吃午飯。”我一聽可來了勁頭,居然一下子吃掉了四個雞蛋!然後向媽媽要午飯錢,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去上學了,耶!煩惱解除!

  我這個人吧,比較愛吃肉,很少吃青菜,只要是有肉,就能吃上兩碗飯,要是沒肉,我寧可干吃飯,也不動那些青菜,為此患上了便秘的毛病。每次上廁所的時候,那滋味相當地難受,十分鐘過去了,臉都憋紅了,我的問題也沒解決。所以我下定了決心,從現在開始,我發誓要戒除肉癮,多吃青菜。老天保佑,一定要讓我得償所願啊!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一些煩惱。其實,在有煩惱和消除這些煩惱的過程中,我發現生活因此變得很有意思,所以我倒是希望煩惱再多來幾個,再與它們較量一下,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呢!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