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煩惱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同時我的眼鏡度數也在一度一度地上漲。真是煩死人啦!

  眼睛不好太煩惱,各種問題來困擾。同學以此嘲笑人,眼鏡先生離不了。這個眼睛不好可太令人難堪,不戴眼鏡看不清,戴上眼鏡被嘲笑。

  一次,我忘了戴眼鏡,結果看不清黑板上寫的資料,抄不了,只好看同桌的,可這一幕卻被老師看見了,誤以為是我在偷偷說話,把我叫起來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當時都委屈死了,後來老師了解到原委,這才還我一個清白。

  還有一次,那時已是初春了,地上的雪化了,鋪成了一地冰。見到冰,我們是可喜出望外,都跑上去滑冰。我負責向冰上扔雪塊,增加冰的滑度,可不知為什麼,我竟腳下一滑,失足跌倒在冰上,眼鏡摔碎了,鏡框把眼皮硬生生地劃出了一道三厘米長的口子。當時我滿臉是血,把夥伴們嚇得夠嗆,最後媽媽帶我去包紮,傷口癒合得很快,但還是留下了傷疤。

  唉,想想自己的煩惱,其實也不算什麼。生活就是由煩惱組成的吧,攻克一個煩惱,就會長大一點,但下一個煩惱便會接踵而至。煩惱多少無所謂啦!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