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美好的回憶 

  每個人都有絢麗多彩的童年,當然,我也不例外。 

  說起我的童年,就好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就像大海里的珍珠,每一粒都蘊藏着神奇的故事;就像清澈的小溪從我腦海里輕輕流淌而過。 

  記得,那是在我6歲的時候,正值盛夏,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來一個大西瓜,說是等爸爸回來再吃。我最喜歡吃西瓜了,我豈能讓這美味從我眼前逃走?我拿着小板凳,躡手躡腳地走到廚房,把小板凳放在地上,站在上面,勉強能夠到,可是我轉念一想:我要是這樣明目張胆地夠西瓜,老媽不得說我一頓才怪呢!我想呀想呀,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我站在小板凳上,用小手把西瓜推到柜子邊兒上,只聽‘砰’一聲,西瓜掉到了地上,摔成了八瓣,我趕緊跑到屋裡,慌張地對媽媽說:“不好了!不好了!大西瓜掉到地上了!”媽媽聽后跑到廚房一看:大西瓜在地上躺着呢!媽媽一邊把西瓜撿起來放到盤子里一邊說:“快快快!把能吃的都吃了!”我心裡暗自說道:哈哈!媽媽這回可上當了!我一邊吃着一邊看媽媽,媽媽沒看出什麼破綻,我更開心了。 

  童年的美好生活一去不復返了,欺騙人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可是,童年的天真爛漫卻格外令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童年,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