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了,已經臨近畢業了,我的小學生活,我的快樂童年,還有我那嘻嘻哈哈的笑聲……已經成了永久的回憶。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常常會抱着一個比我還大的布娃娃,在奶奶的雞圈旁,看着小雞們跟在媽媽的後面,搖搖晃晃地走着,我也會和布娃娃一起在後面充當小雞。直到夕陽西下,媽媽叫我,我才戀戀不捨地走開,默默地期待明天這一時候。

  再大一點,我能看懂電視了,但布娃娃當然不會離開我的手中,我一隻手抱着布娃娃,另一隻手還摟着我的“寶貝”——貓。我不懂電視里說的是什麼,所以,只把它當作催眠曲,哄我睡着。

  上了小學,我漸漸有了知己,便整天裹在一塊兒,一起學習、一起談心、一起逛街……做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兒。現在,我們越來越好了,畢竟,考完試就要分開了,我們都很珍惜這最後一段快樂時光。

  我已不再是童年的我了,我長大了,我獨立了,我成功了。我把童年裝進了一本書,那便是我的日記,我只有在日記中才能看見我自己了。

  我已不再是原來的我了,我不天真,不活潑,不愛笑了。我知道煩惱、憂愁離我越來越近了,我就要面對許許多多複雜而又簡單的問題,面對這個混亂的社會。

  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因為我哭了。我害怕面對新的一切,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

  我要把童年裝進記憶,讓它靜靜地呆在裡面,等着我再一次去翻閱它。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