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

  我仍清楚的記得,上個學期的六年級家長會。那天,校園裡給那些到來的家長展貼了許多獲獎作品。我也是長在講台上,宣讀着我的獲獎作文《我的小學生活》。儘管那篇作文里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牢記在心,可是面對的都是一些成人的家長,我還是有點緊張。叫我語文的任老師,就坐在台下的第一排,他向我點點頭,投來信任的目光。我鎮定了情緒,找回了自信,用清晰嘹亮的的聲音,朗誦已經會背誦的文章,贏得了家長們的陣陣掌聲。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彼此都把友誼的種子播種在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在十年後的今天再次相會吧!

  六年級:環宇浩瀚

您正在瀏覽: 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