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童年是五彩斑斕的,而我的童年卻是一半彩色一半黑色的。

  每天下午一放學,我做完作業,就要彈鋼琴,有時候還會被媽媽說一頓;雙休對每個人都是一個輕鬆的日子,而面對着我的卻是更加勞累的景象——“璇璇,今天是雙休你可以多彈一會鋼琴了!”“早上正是頭腦最清醒的時候,多做一些作業,明天就只剩練鋼琴了。”雖說只剩練鋼琴,可我還得到學校參加管樂隊的訓練。唉,倒霉的一天;我期盼已久的假期終於來到了,爸爸媽媽長在討論旅行計劃,可一想,我還要彈鋼琴、做作業、打鼓……事情這麼多,還是不要去了吧!唉,有一次旅行計劃泡湯了。

  聽說,恩施有一個才藝大賽,媽媽又給我報了名,輪到我了,一想到在上面彈錯了,回家又得多練,所以,我十分緊張,我想觀眾敬了個禮,然後走向鋼琴,不一會兒,一首美妙的樂曲在我手中“翩翩起舞”,終於結束了,我獲得了銀獎,我那張好久沒笑的臉,如今才露出了笑容!記得去年考試,我考了三年級最高分99.5 分,媽媽爸爸高興得不得了,但還是有些遺憾的表情。

  也許,人的童年太有光澤、太順利,沒有經過挫折可能會被大浪淘到一邊吧!現在,我覺得我的童年才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