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梭一樣流逝,過了就永遠不能回來。 

  我今年11歲。每長大一歲,就覺得快樂多了一份,等於說,我擁有了11份快樂,可我的父母卻多了11份擔子,沉沉的擔在肩上。古人曰:“每個人誕生之日便是父母痛苦之日的到來。”看著兒時的照片,覺得自己在慢慢成長,慢慢懂事,應該可以獨立了,不需要父母的依靠。可這種叛逆的思想維持不了幾天,當我試着擺脫掉父母給的糖衣炮彈時,又覺得自己太稚嫩,想繼續泡在蜜罐里。 

  這11年來,我經歷了不少快樂與悲哀,許多歡笑與淚水,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的我好天真,好傻!記得有一次,鄰居們逗我:“小吳迪,我們去你婆婆家吃飯哈!”3歲的我不假思索,說:“我婆婆家沒飯,去老何家吃!”(老何是我的鄰居,已經40多歲了)鄰居們大笑起來,都叫我“小摳包”。這個外號到現在還在叫呢!我聽到后,臉就像一個高燒病人,紅的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