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年9月18日)我美好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年9月18日)我美好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年9月18日)我美好的童年 標籤:美好的童年作文 9月作文 5月12日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美好的童年,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童年很美好,我在美好的童年中快樂的成長。那是的么好生活現在想起還有中甜蜜的滋味在我的心裡洋溢着。今天,我一個人在床上思考着小時候的美好事情。我細細的去體會,用心去感受,我美好的童年。 

  漸漸地,在我的腦海里產生了一個念想——我的童年與奶奶的相比誰得更好呢?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里,不停地轉來轉去。真令我疑惑啊!我越想越入迷,最後到了忘我的境界。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什麼?我去問爸爸。爸爸說問奶奶吧!我問奶奶,奶奶慈祥的對我說:‘我們小時候啊!經常不上學,都在忙着耕種啊!那時候日本鬼子侵略中國。我們的日子都不好過,那時我們吃的是紅高粱餅,穿的是滿是補丁的衣服,穿的是破布鞋或是草鞋。學也沒得上,天天都是幫人家幹活,那時的日子別提有多苦了,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苦啊!不過那些日子已經過去了,快想起過去,真是有很大的變化啊!”聽了奶奶這些話以後我才明白以前它們的生活是有多麼艱難了。我終於明白以前的人過的日子是有多麼苦了。長輩的童年真苦。我看着奶奶,想起她們的童年生活,又看了看自己,哎!我真是不聽話,有這麼好的條件還不好好學習。 

  現在我才知道我有多麼幸福了,我現在應該好好珍惜這些美好的日子,我因該好好讀書,以後也讓爸爸媽媽過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09年9月18日)我美好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年9月18日)我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