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讀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讀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度搬家,已經遺失了許多童年的書籍。

  記得最小的時候讀《看圖說話》《神童畫報》,到了小學三年級以後開始讀《東方少年》《兒童文學《少年科學畫報》《我們愛科學》《小哥白尼》,初中以後讀《意林》《讀者》《青年文摘》《哲思》,偶爾也會去讀《知音》《故事會》調節一下心情。還有《人之初》,是個啟蒙讀物,在那個年代意義非凡。

  能多讀一些書,真是那個時候的幸運了。欣喜的是讀了為數不少的書,遺憾的是在那個時候沒有讀更多的書。其實我也是我,而且不顏如水,在運動之後就是應該補充一下補液鹽,因為電解質也流失了。我今天也是說好了他們不要跑,哪有這種事兒。這是有這種事兒,我的內心是很聽話的,那我的就不怎麼聽話。愁人雜誌是啊,這個就是這樣子啊,是雜誌誒,原來你知道呀。

  以前要看雜誌,總是要去報刊亭買,還記得會去報刊亭買一些限量發售的雜誌。現在有了知網,可以在知網上看各種各樣的雜誌文章,非常的方便。大概是因為這些也被算在了期刊裡面。小技巧。可是會不會太過時了,反正這老師肯定嚇得到嗎?哎呦,小本錢,沒想到吧。我剛才看了一下冰箱里的這個,剩餘的這個飯已經可以到了,自己就是能動起來的程度吧,想吃啥吃啥,不一定非要吃那個飯,他就這個嗯,什麼叫能動起來。就是貼着冷藏層的最底層的內壁,所以我看了一下,凍得還挺結實的。嗯,沒事兒了,明天還是把冷藏猴子在吃一吃或者,把冰櫃里別的東西吃一吃。

  也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養成了看書的習慣和愛好吧。現在想找那些書,卻怎麼樣都找不到了,到底是被時光藏到哪裡去了呢?

  紙質書的年代已快要結束了吧,我在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讀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讀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