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饞嘴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饞嘴哥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饞嘴哥哥 

  他,是一個帥氣的男孩。不過他也有一個特點—饞嘴,這就是我的哥哥。 

  我哥哥的饞嘴是無法形容的,別人一提起我哥哥就會習慣性的說:“哦,他特饞嘴。”開始我也不怎麼當這個一回事,可經過那件事以後,我不得不對我哥哥的饞嘴舉起大拇指......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在房間里偷偷的吃着薯片,心裡砰砰直跳,想:哥哥在看電視應該不會發現我吃東西吧。”就在我剛想完的那一瞬間,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了過來。呀,是哥哥。我馬上把薯片藏在身後,站起來說:“哥哥,你不是在看電視嗎?”“沒錯啊,可是我好像聞到薯片的味道啊,你有沒有聞到啊?”“沒......沒有啊,可能......是錯覺吧。”哥哥大聲向我吼道:“還裝模作樣是吧,快點拿出來,我看見了,還不拿是吧,好啊,你的秘密是不是想讓媽媽聽聽啊?哦,忘記了是吧,讓我告訴你吧,你上次測驗......。”沒等哥哥說完,我用一塊薯片堵住了他的嘴。“給給給,算我倒霉。”哥哥接過我的薯片,坐在沙發上架着二郎腿說:“你現在快去買2包蝦條、4包巧克力、3包個雪梨。快去,否則......。”“好啦好啦,買還不行嗎?”我正要走去媽媽的房間拿錢,又被他叫住了“別用媽媽的錢,用你自己的。”這次買東西花了我68元。差不多吃完全部東西的時候,哥哥突然抱住肚子說:“哎喲,肚......肚子疼”我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從檔口飛奔回來,拿了葯給哥哥吃。 

  晚上,躺在床上的哥哥面如土色,像這種上了廁所出來又進去來回十幾次的人臉色當然不好。我問哥哥:“好點了吧?”哥哥卻大聲的說:“我命令你,馬上把吃剩的零食給我拿過來,我的吃癮又犯了,我聽了差點沒暈過去,剛剛好就要吃,一點都不怕。 

  哎喲,我的饞嘴哥哥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饞嘴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饞嘴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