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給李勇哥哥和張信寧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李勇哥哥和張信寧哥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親愛的哥哥們:

  窗外,雪花漫天飛舞,橘黃色的微光下,一支筆沙沙的響着,這支筆寫着一個女孩的真心,寫着對你們的愛,聖誕快樂!

  曾幾時,我任自己的眼淚隨風飛揚,留下許多心傷。時光流逝,滄海桑田。生命亦是如此,把我肆意丟棄。那一天,我遇見了你們,在你們的花園,芬芳四溢,讓我流連忘返。在這裡我知道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我從未想過:不知何時,這幸福竟悄然來到我的身邊,讓我措手不及……

  哥哥!我有時也在想啊!要是我們在一起就好了,妹妹想你們啊!多想一起去瘋狂!我還有好多話想和你們說呢!還有好多美妙的夢與你們分享!唉……這現實還真殘忍,活活的把我們分開了!鄙視啊!呵呵……

  哥哥~瓦在這兒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愛!讓我能擁有幸福!

  哥哥!妹妹以這種方式寫下這封信,希望我們永遠,永遠不要分開,永遠的記得彼此。雖然,你們都不是我的親哥哥,但是,我早已把你們當做是我的親哥哥了。就像守護天使!嘻嘻……你們點點滴滴的關心,快讓我的心融化……呵呵!是不是有些太誇張了啊?!嘻嘻……是真的想你們了呢!

  哥哥!妹妹沒在你們身邊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許調皮呦!呵呵!一定要記得在一個遠方,有一個妹妹在牽挂,在愛着你們哦!我愛你們,就像潺潺的流水,接連不斷;我愛你們,就像蔚藍的天空,遼闊無際,我愛你們,就像清新的蘭草,潔白無瑕……

  送給你們的詩:(嘻嘻……自己寫的哦!!)

  星兒的眼睛眨呀眨,

  月兒唱起了搖籃曲。

  我把思念都給你們,

  搖呀搖,搖呀搖……

  還有多少的話兒沒說完啊!

  甜美的夢兒都睡着……

  哥哥!我愛你們,永遠愛你們!!

  愛你的妹妹

  娃娃:xyq

  2013年12月25日

  初二:娃娃:xyq(妹妹)

您正在瀏覽: 送給李勇哥哥和張信寧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李勇哥哥和張信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