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管住你的饞嘴,嚴防病從口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住你的饞嘴,嚴防病從口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當中,有部分同學在課餘的時候經常跑到校外去向街邊的無牌無證小販買東西吃或飲料喝,這些同學有沒有想過,吃下這些東西是很危險的,可能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嚴重的損害。

  首先,這些無牌小販沒有得到衛生防疫部門監管,他們並沒有健康證,你知道他們的身體健康嗎?你知道他們有沒有患傳染病呢,如果有的話,你吃下他們製作的食物不就會有被傳染的危險了嗎。

  第二,一些小販為了賺取黑心錢,往往置我們健康於不顧,製作食品、飲品的原材料都是低價劣質的,並且超量添加會損害健康的防腐劑和人造色素,以化學添加劑代替天然調味料,生產色、香、味“俱全”食品,又以相對低價出售,討取饞嘴者的歡心。這些炸土豆片、臭豆腐、魷魚絲等等都是用反覆使用,長期不更換的“老油”炸出來的,這些“老油”往往含有會嚴重損害兒童健康的鉛。同學們,在你品嘗這些“好味”食物的時候,你是否知道,你的健康正受到侵害。

  第三,即使你買的是有包裝的食品,一些小販為了賺更多的錢,他們往往會購進非法廠商生產的假冒偽劣的食品賣給我們,吃了這些東西,我們的健康同樣得不到保障。

  同學們,為了你的健康,聽老師的話,管住你的饞嘴,不要再亂買東西吃了。

您正在瀏覽: 管住你的饞嘴,嚴防病從口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住你的饞嘴,嚴防病從口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