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營地生活第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營地生活第一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營地生活第一天 標籤:詩意地生活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營地生活第一天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馮丹婷  

  5月30日那天,我們都帶上了生活用品來到學校,過了一會兒,我們乘上車向蔣巷村出發。

  早上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才到了蔣巷村,來到9號樓,9號樓兩層,有好幾個房間,我來到兩樓上自己的房間,我決定睡下一層的床,我們把帶來的毛巾、水杯、牙刷什麼的放在該放的地方。把書包放在柜子里,換上了迷彩服便在自己的床上休息了一會兒。

  哨聲響了,我們到下面去排隊,由老師帶領我們去實踐基地,老師首先帶領我們來到了一座屋子前,把我們帶了進去,這裡的活動室真多呀,有陶藝室、裝備室、射擊室。我們來到了裝備室里裝賽車,老師從箱子里拿出許多賽車,發給我們,我一看,是神劍號。這玩意我可不會弄,弄了好久還沒有弄好,這時一節課結束了,我們都以為不能帶回家,還好老師說:“裝不好可以帶回去再裝,這車就送給你們了。”我們便拿着賽車出去玩翹翹板了,玩了一會兒,我們便回去吃午飯了。   

  中午

  我們來到食堂,中午的菜很好,有許多好吃的,只是飯硬了一些,可放了些湯滋潤一下后還算可以。

  吃完了飯,我們便在房間里休息了一會兒,又要到實踐基地那裡去玩了。我們又來到了實踐館,這次我們訓練的項目是射擊。一進門,就看見有兩把手槍放在射擊台上,是一把大槍和一把小槍,看上去不怎麼樣,可我在手裡卻覺得很重。我幾次都是打到了9環,沈麗娜有一次很幸運打到了10環,我倆都被老師記錄下了大名成了這個項目的佼佼者。接着,老師宣布去玩“大腳板”我們女生分成兩個組,我們組是9個人,老師是表現好的同學可以有兩次機會,我榮幸地獲得了兩次玩“大腳板”的機會,成為這個項目的優秀營員。   

  晚上

  我們的晚飯也很好,有雞腿,還有許多我喜歡吃的菜。我們吃完晚飯後,我們又來到了實踐基地舉行篝火晚會。篝火晚會中有兩個節目是我們班的,她們分別是`:陶悅和魚怡婷唱的《殺破狼》;顧亦佳和吳霜唱的《輕輕地告訴你》,沈麗娜、陶穎秋、魯佳莉、歸紫嫣的舞蹈。最後還有老師唱歌,有的老師真健忘,居然連歌詞也忘了(忘了告訴你,那都是一些老掉牙的歌了,也怪不得他們),最後,全部同學跳起了兔子舞,可是只有一小部分在認真跳,還有的是亂跳,居然有同學把軍帽都“跳”飛了。

  當我們回來的時候,天已經黑得伸手不見五指了,幸好有路燈照着我們,我們到房間時已經9點了,洗刷完畢便睡了,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新奇而緊張的一天。  

  指導老師:黃惠娟

  聲明:

  此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首發抄襲必究!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營地生活第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營地生活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