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是當醫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是當醫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發生得太快,我們一點準備也沒有。

  一切都來得太兇猛,我們連反應也來不及。

  我們慌亂着,驚恐着,看着粉塵從房頂的預製板上掉下來,看着牆壁一條條地裂開縫隙,看着同學們你推我搡,最後,是一陣可怕的轟隆隆巨響,然後就是一片無邊的黑暗。

  我們在哪裡?手腳被壓得動彈不得,身軀被埋進了瓦礫里,亂磚石塊將我們掩埋在一個讓我們看到無比恐怖的世界里,那世界隨着一聲聲轟鳴,往下陷落着,陷落着——

  還在搖晃,劇烈地搖晃,我控制不了自己。但我美好昏迷,我還有點明白,自己是被壓在廢墟底下了。鼻子里,嘴裡很嗆,慌亂地想揉揉鼻子,手夠不到鼻子。慌亂地想揉揉眼睛,手也夠不到眼睛。耳邊依然是轟鳴聲,以及亂七八糟的磚石塊傾倒的沉悶聲音。

  鑽心的疼痛,可怕的黑暗,流淌的鮮血和眼淚混合在一起,粘着粉塵,黏糊糊的,臉上的感覺好難受。

  我們在哪裡?我們不是在教室里上課嗎?我們不是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嗎?我們不是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學習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嗎?這一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啊?誰來告訴我?誰來回答我?

  連續幾次劇烈的搖動之後,天地似乎恢復了平靜,我終於哭出了聲:媽媽——

  我從來沒有這樣恐懼過,一向膽大的我經常跟同學們講鬼故事,他們聽得哇哇叫,我則哈哈笑。從來沒有這樣孤獨過,身邊明明有很多同學,還有老師,可是我看不到他們,也聽不到他們任何聲音。在這個我從來沒有到過的世界里,就我一個人啊。從來沒有這樣無助過,平時在家裡,我要做什麼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搶着幫我做了。可是現在,我什麼也做不了,甚至動也動不了。

  我放聲大哭起來,可是我還無法抹眼淚,雙手被壓得那麼死,我的臉緊貼着地面——不,不是地面,而是凹凸不平的亂石塊上,鑽心的痛讓我知道自己受了很重很重的傷,感覺左腿都不在身上了似的。

  突然,又是一陣劇烈的搖晃。耳邊又傳來“嚓嚓嚓”特別沉悶的聲音,接着亂石塊互相擠壓着,發出特有的我無法描述的聲音,然後就覺得身體更加被壓得嚴實,感到呼吸困難起來。

  大腦開始昏眩,眼皮越來越沉重。漸漸地,我一邊哭着,一邊失去了知覺。

  我一定是做夢了,而且是很美很美的夢。我夢到了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一起吃飯,他們將我喜歡吃的菜一個勁地往我碗里夾。我夢到了我早上起床后,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了早飯。我夢到了爸爸每次出差回來,都會給我買回漂亮衣服。我夢到了跟爺爺奶奶去夜街上散步,碰到熟人,那些熟人就一個勁稱讚我長得漂亮,爺爺奶奶就滿心歡喜地“是啊是啊”應答着。我還夢到了我和同學們幫孤寡老人做家務,在街邊擦洗欄杆,清除花壇里的雜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是當醫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是當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