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鴨子在湖水裡游來游去,欣賞這大自然賜給春天的美麗,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多麼美好呀!”於是,春天便在這“嘎嘎”的叫聲里睜開了惺忪的睡眼。 

  湖邊的垂柳長出了新柳條,浮在水面上彷彿在吮吸着清涼的湖水。 

  看,桃花也醒了,它們相競開放,連成一片,美極了。 

  抬頭望着天空,絲絲游雲,似碧海上白帆,在不停地做遠行的夢。眼前時而飛過啾啾的鳥雀。從南方飛回來呢喃的春燕,它們飛來飛去,偶爾尾尖沾了一下水面,便打破了水面的平靜。 

  門前的一片空地,長出了許多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它們小心翼翼地探出尖尖的頭來,大口大口地吮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氣。 

  你聽,在杏花叢中,勤勞的蜜蜂“嗡嗡”地唱着飛着;你瞧,一雙雙美麗的蝴蝶也在花叢中上下翩舞。 

  田野里,有綠油油的麥苗,有黃燦燦的油菜花,還有農民伯伯在播種希望的種子。 

  遠處,淡黃的迎春花搖曳身姿,向人們傳出春的信息。那早已融化的冰雪匯成了小溪,淙淙的流向遠方,只聽見“嘩嘩”急促的流水聲。 

  我們一群小朋友在嫩綠的草地上玩,我們多麼高興呀!因為春天又來了! 

  喔,春天,你來了!我讚美你;春天,我祝福你,春天—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