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體驗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體驗生活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體驗生活 標籤:體驗生活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體驗日記作文

體驗生活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陳利吉 (一)

  今天,我們要去將巷村體驗生活。

  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跟着基地的老師去看了我們的宿舍。接着我們按照老師的叮囑換上了迷彩服。大個子的同學穿着正好,我和劉一成就不合適了。大得根本穿不上。還好老師有辦法,給我們一人找根腰帶,勉強穿着可以走路了。老師帶我們去劇院舉行活動開幕式。接着我們就去吃午飯,說好下午去實踐基地。

  午飯後來到實踐基地開展了多項實踐活動。在“大腳板”這項活動中,老師對我們說:“只要人心齊,泰山就能移。”我們照着做,總算把“泰山”移開了。後來,我們去了拼裝賽車的現場。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套零件。大家細心地拼裝着,還是周凱厲害,第一個完成了。在我完成的時候,大家已經準備去射擊了。大家都是第一次練射擊,起初幾次射得連靶子沒挨着。後來換了個近點的場地,一下就打出了8環的成績,我高興極了。可惜最後我還是以88環的成績落後劉一成一環拿了個亞軍。接下來的軍事五項,我輕鬆過了“蜘蛛網”和匍匐前進,後面的就沒力氣完成了。

  累了一下午,終於到晚飯時間了。聽說晚上實踐基地有篝火晚會,大家吃得可高興了。早早來到遊樂場,老師一點火,就熱鬧起來了。唱歌、跳舞、做遊戲。就是熱,玩得起勁,弄了一腳的沙子。

  晚會結束,大家結伴回宿舍了。大家意猶未盡,說起了笑話,劉一成講的最好笑,匡錚睡著了還在笑呢。 (二)

  第二天,我朦朧着眼睛下了床,去找劉一成帶來的鐘,一看,天哪,才5點,不知道是不是我吵醒了他們,都在穿衣服了。只有劉一成和匡錚還睡得舒服。我要耍耍劉一成,捂住他的鼻子,讓他憋氣。他終於忍不住了,把我的手拉開說:“別鬧了,讓我再睡會兒。”說完又睡著了。我們拿他沒辦法就自顧自地穿衣服。

  等我們穿好衣服,劉一成才起來。洗漱完后,我們便出發了,到後面集合。原來老師要帶我們晨跑。跑得我的肚子痛得不得了,跑完飽餐一頓,舒服多了。

  吃過早飯,老師教我們做模型。我做的是汽車,劉一成做的坦克。因為要比誰的模型好,我怕輸給他就也做了輛坦克。可惜我還是沒他的好,他的被選中了,因此他也成為了這個項目的優秀營員,而我沒有。

  接下來,我們去過“雷陣”,“雷”太多啦,我們都被地雷“炸死”了。只有趙陳成和顧亦佳成功突破了“雷陣”。 顧亦佳雖然是女生,不過在老師的幫助下還是成功了。後來的做遊戲一點也不好玩,我們和女生平手。最後老師出了個腦筋急轉彎“什麼車最長?”強東一下就說出了答案“堵車”,還是男生贏了。

  中午吃餛飩,不過要自己包。我們搬到凳子的就去包餛飩,沒搶到凳子的等着去燒水煮餛飩。吃着自己做的餛飩,心裡特別高興。我本來想倒醬油,結果搶了個醋,酸得牙都軟了。

  吃過餛飩,我們舉行了閉營儀式,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將巷。

  聲明:  

  此文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首發,抄襲必究!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體驗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