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昆蟲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樹林里,暖暖的陽光灑在我身上,我看到了一群“醫生”們正在幫“病人”們治病。它們就是“七星瓢蟲”——

  它們迅速地將“病人”們的一些“病毒”一個個地消滅掉,直到它們把“病毒”消滅完為止。啊!瓢蟲。你們每走過的地方,都使樹木變得更青綠、花朵變得更鮮艷。這是究竟是為什麼呢?啊!瓢蟲……

  接着我繼續向前走,看到了一位耍着鋒利刀子的“刺客”埋伏在草叢中,它好像在等待獵物出現。突然,一隻蜥蜴出現在它面前,“刺客”就馬上出擊,迅速地像電閃一樣出現在蜥蜴面前,揮舞着它那雙刀,雙刀一提,“咔嚓!”蜥蜴就被“刺客”活活殺死了。接着成了它美美的晚餐。究竟是何等人物竟然這麼厲害,其實它就是鼎鼎有名令人聞風喪膽的肉食昆蟲之王——螳螂。嘿嘿……大家聽了害怕了吧?

  接着,我又看見了一位“將軍”正在布置着它的陷井,不管天氣有多麼炎熱,它還是不緊不慢地編織着它的“天羅地網”。看到這樣的情景,我不禁佩服它們的勇氣。

  傍晚不知不覺得降臨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中浮現出昆蟲的世界是多麼神奇。

  立賢小學六年級:龔彩婷

您正在瀏覽: 昆蟲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