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昆蟲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昆蟲世界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三年級(5)班 關展鵬

  今天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去花卉世界看昆蟲標本。

  走進花卉世界的展覽館里,裡面的昆蟲真多呀,掛滿了整面牆,有跳的,有爬的,有飛的。這裡真是昆蟲的世界呀!

  最吸引我的是金龜甲。它身披一層堅硬的甲殼,甲殼色彩鮮艷,布滿花紋斑點,閃着發光的金屬色。

  絢麗多彩的蝴蝶是最美麗的昆蟲,也吸引了我的目光。在龐大的昆蟲世界里,它們的種類數量僅次於甲蟲,身上和翅膀山都長着細小的鱗片。蝴蝶喜歡在陽光充足的田野里飛來飛去。它們色彩華麗,舞姿優美,為大自然增添了美色,博得了人們的喜愛。

  我還看了許多其它的昆蟲,有三葉蟲、獨角仙、天牛、蜘蛛、蟑螂、青蛙、蠍子、蜜蜂……

  今天認識了不少昆蟲,讓我大開眼界,如果能到大自然看看就更好了。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昆蟲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世界 暫無評論